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丰满女星穿得比杨贵妃自信(9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2日06:38  精品购物指南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对于Kate而言,黑色上衣很出色

  凯特-温斯莱特

  黑白配面前每个女人都平等,所以它也是任何体型女人的最爱。对于Kate而言,黑色上衣很出色,但是裤装显得平淡,发型也过于随意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抹胸展示傲人上围

  Scarlett Johansson

  妩媚俏丽型 重点“倒瘦”部位:美胸

  如果你不是从小坚定了要和索马里难民们同甘共苦,感同身受的话,建议可以开始抛弃对于芦柴棒身材的向往了。道理很简单,假设让你选择,愿意躺在一个软沙发上,还是躺在一堆芦柴棒上?相信一定是前者,没错,男人的选择也肯定和你一样。所以,当NicoleRichie晃着一堆骨架在街上招摇的时候,暗自窃喜的人一定是像Scarlett Johansson 和Jessica Alba这样妩媚圆润、凹凸有致的小女人,正是“暴瘦版”Nicole Richie们的出现,才鼓舞了更多的Scarlett Johansson们在男人面前更加自信地昂首挺胸。

  Scarlett Johansson暴红以后被称为21世纪的梦露,她的演技和名望最终是否能敌梦露不得而知,但是光从体型上说,她的确拥有梦露的丰腴。而展示自己的身材优势也成了她乐此不疲的美事。比如这件小礼服,对于Kate而言,黑色上衣很出色。而网纹袜也一直是“性感小帮手”,虽然它有让腿显粗的缺点。
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